想到什么写什么 慎关

悠x你 小甜饼

短打 ooc

  

  

因为工作的原因,已经好几天没见到悠太了。我看了看表,正是晚上的十一点整,外面下雨了,他应该不会回家吧。于是我在沙发上玩手机玩的睡着了。

 

突然听到一阵钥匙开门声,我睡眠浅,一下被吓得坐了起来,脑中浮现很多入室抢劫的画面。

 

“乖乖。”听到了熟悉的声音,是悠太。他正在门口换鞋,“睡了吗?”

 

我才反应过来,“在呢!”

 

他走到客厅,先把行李放到了一边,接着坐到沙发上,也就是我旁边。“有没有想我?”他用一种似笑非笑的表情看着我。

 

我抱住了他,“想啊。”

 

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感到一阵委屈。我锤了他一下,“这几天我都一个人在家,很想你。”

 

他把我抱得更紧了,仿佛下一刻就要被他揉进身体里。

 

他又摸了摸我手指,吻了一下。

“别皱着眉头。”

 

“切。”我推开他,准备回卧室。奈何他拉着我的手不放,一直跟在我身边。

 

“不是想我了?也不陪你的男朋友多玩玩啊?今天可是随便你玩。”

 

“开玩笑的,其实我只想睡觉。”我打了个哈欠,坐在床边想看着他想要说什么。

 

恍惚间我被他拉到怀里,他这次选择直接吻上来,几日不见的他好像无法再隐忍,我的腰被摩挲着,下一秒又感受到他一只手情不自禁抚摸着我的耳廓,酥酥麻麻的感觉让敏感的我忍不住一抖。

 

不一会儿他离开我的唇瓣,眯起眼睛笑了一下,

“不对,明明感觉某些人嘴硬,为什么实践起来嘴巴又那么软啊?”

 

像个混蛋,欠打。

评论(3)

热度(470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